杜醒

我是杜醒!很高兴认识你!

【全职高手/叶黄】日常

 

  ·大概就是联盟内部人士都知道叶黄两个人在一起

  ·但是外部媒体各个粉丝们都不知道

  ·有私设和ooc 

有些关联的喻王

  

  1.

  叶修和黄少天两个人感情很好。

  不是兄弟情,也不是朋友情。

  是爱情。

  

  2.

  两个人在荣耀里因为抢boss结缘,又因为boss在一起。

  是这样的,黄少天跟叶修表白的时候,叶修正在带着嘉王朝抢蓝溪阁的野图boss。

  一直喋喋不休进行精神攻击的黄少天突然安静了下来,过了半分钟后突然开口问叶修:“你有对象吗?”

  叶修手上动作一愣,“没有啊。”

  那边又沉默了一分钟。

  一分钟后,黄少天发来消息:那你看我怎么样?

  叶修手一抖,一个技能打到了黄少天的小号上,“挺好的。”

  黄少天又发来一个消息:“那你考虑做我对象吗?”

  叶修手没抖,故意把一个技能打到了黄少天的小号上,“考虑考虑。”

  

  3.

  黄少天难得这么话少,主要是因为他问自己的队长喻文州觉得叶修会喜欢他哪一点。

  然后喻文州沉默了一下,“我觉得他喜欢你离他远一点。”

  “…………”

  黄少天拿着手机电脑百度,如何表白成功。

  有的说在众人面前表白,让他没办法拒绝。

  黄少天想了想,觉得以叶修的脸皮,肯定能做到一口回绝。

  有的说先送份大礼,让他不好拒绝。

  黄少天又想了想,觉得叶修肯定会要材料,那蓝溪阁的仓库就要完蛋了。

  还有的说写情书,要写的感情真挚。

  黄少天认真的思考了一下,G市到H市遥远的距离寄信要多久,万一信在路上丢了怎么办。

  ……

  百度一点都不靠谱。

  这是黄少天在看了几百条回答以后得出的唯一结论。

  最后黄少天选择很平常的,在一次抢boss的时候假装无意说出来。

  

  4.

  叶修在G市遥远的北边的H市,在看到考虑做对象这几个字的时候,连他自己都没发觉自己的嘴角是上翘的。

  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认识黄少天的呢?

  叶修想了想,大概是第三赛季夏休期的一次抢野图boss。

  当时魏琛已经把黄少天拐到了蓝雨训练营,并且签了合同下个赛季就要出道,而嘉世则是苏沐橙即将出道。

  那个boss最后好像被中草堂的人给抢了来着?

  叶修的思绪又飘了。

  他的回忆里出现了一个黄头发的小少年,朝气蓬勃,笑起来能看见可爱的小虎牙,一边笑一边叽叽喳喳的对着自己唠叨。

  我为什么要说考虑考虑?我是不是应该直接答应的?

  叶修突然有点慌张。然后他打开了百度。

  问:我好像一个不小心拒绝了喜欢的人的表白该怎么办?

  答:凉拌秋葵吧。

  答:你跟他说自己被盗号了吧。

  答:你再表白回去吧。

  ……

  叶修看着屏幕,毅然决然的关掉了浏览器上的百度。

  百度没有用。

  叶修得出了一个结论。

  最后叶修选择沉默几天假装真的在考虑,然后突然上线告诉黄少天自己答应了。

  

  5.

  叶修思考的这几天里,黄少天在蓝雨每天唠唠叨叨个不停。

  “郑轩儿你说老叶他要是拒绝我该怎么办啊我岂不是要孤独终老了啊。”

  “景熙儿你觉得老叶考虑完会答应我吗?我最近眼皮跳的厉害我好方啊怎么办。”

  “队长你觉得我现在跟他说我那天被盗号了下次再隆重的表白怎么样啊?”
  
  蓝雨人民深受其迫害,每天起床后睡觉前都要拜一拜观世音菩萨,整日祈祷叶修赶紧收了这个祸害。

  但是等叶修真的收了这个祸害以后,他们开始改拜耶稣了。

  原因是黄少天自打脱单以后越发嘚瑟,天天在蓝雨群里秀恩爱,在蓝雨人民面前吹叶,在各大节日时撒狗粮。

  

  6.

  黄少天在第十三赛季退役了,然后就收拾收拾行李去了B市找叶修。

  叶修和黄少天两个人日常很简单,每天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后叶修起床去公司,黄少天则在家里待着,有时候抢抢兴欣的boss,有时候会研究研究做菜。

  但是叶修表示黄少天你不适合做菜,并且把家里厨房的一干工具全都打包扔去了叶秋那里。

  黄少天每天在家里闲的发慌,甚至闲的开始看肥皂泡沫剧。

  于是某天叶修到家就看见黄少天披着被子扭扭捏捏的说:“修修啊~”

  然后叶修严肃思考以后让关榕飞做了一个小程序,屏蔽了一切肥皂泡沫剧。

  长蘑菇的黄少天愈发觉得自己像个被富婆包养的小白脸,便开始在家里自学英语,考过了雅思以后就开始在各个节假日拉着叶修出国旅游,并且积极的顶着时差在蓝雨群里面放毒。

  什么牛排啊,意大利面啊,奶酪啊,甚至还在异国他乡找到了一家中国式烧烤摊。可以说是拉仇恨的技术一流。

  

  7.

  每天十分悠闲的黄少天甚至有时候会跑去王杰希开的小咖啡馆,试图拉一波王杰希的仇恨却被自己的前队长怼回去,然后被塞狗粮塞到撑。

  愤怒的黄少天养了一盆王不留行和一只有柯基血统的哈士奇,并且给柯基取名大眼儿。

  大眼儿当时买回来的时候是只小崽子,黄少天也没想到它长大以后会那么的像只柯基。但是灵魂还是那个二哈的灵魂,每天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唯独那盆王不留行从来都没有被摧残过。

  黄少天从一个被包养的小白脸变成了一个铲屎的,日常从睡睡睡玩玩玩吃吃吃改成了跟在大眼儿后面收拾东西。

  一度黄少天想要把大眼儿送给王杰希和喻文州两个狗男男,但大眼儿一见到王杰希就躲,一见到喻文州就怕。

  “你怎么就这么怂呢!”黄少天恨铁不成钢的抱着大眼儿质问到。

  丝毫不记得自己当年在蓝雨犯错看见喻文州就怂的比大眼儿还怂的英勇事迹。

  

  8.

  叶修从一名电竞选手转职成了日理万机的霸道总裁。遗憾的是叶修只做到了总裁但是却不霸道。

  叶修在第一次被黄少天拉着去了国外旅游后回来背着黄少天自己学了英语法语日语,然后在黄少天提议重游苏黎世的时候把机票改签到了日本。

  于是无助的黄少天只能选择下一个翻译软件。

  四月初的樱花开的茂盛,粉红色的花瓣随风飘落在地,铺出一片樱花地毯。

  叶修和黄少天在附近的礼品店里买了点礼物和一支樱花味的唇膏——礼物是给沐橙他们带的,唇膏是给黄少天的。黄少天最近火锅什么的吃的比较频繁,上火了,嘴开裂了疼的不行。

  两个人在樱花树下还碰见了来度蜜月的张佳乐和郑轩。

  四个人见面后稍作寒暄便告了别,郑轩和张佳乐先行离开了那棵樱花树下。

  这棵树的位置比较偏而且在高处,很适合小情侣一起待在这,看看风景牵牵小手什么的。

  黄少天的目光一直盯着叶修,像是要把叶修永远刻在自己眼里,那目光如火一般,印的叶修也转过来看他。

  黄少天的头发上落了几片樱花,背后是开的正欢的樱花。美人美景很是相衬。

  叶修附身吻了上去。

  黄少天的唇刚涂过唇膏,带着一点淡淡的樱花味,软软的,但却又很舒服。

  “回酒店吧。”叶修的嗓子有些干哑,他感觉自己好像有点忍不住了。

  “好。”黄少天在叶修怀里故意蹭了蹭,手还很不安分的抹了一把叶修的腰。

  

  9.

  黄少天第二天自是没能按时起床的。

  叶修悠哉悠哉的准点起床,给了还在睡梦中的黄少天一个早安吻,然后收拾收拾下楼去买早饭——昨天黄少天说想吃樱花寿司。

  卖樱花寿司的店门口早已排起了长队,大多数都是来玩的中国人,而且小情侣居多。

  人群中有荣耀粉认出了叶修,惊呼一声拉着旁边的人一起过来要签名。

  叶修被层层人群围住,没法前进买寿司,只能一个一个的签名。

  等叶修买完寿司回到酒店的时候,黄少天已经醒了。

  “樱花寿司,起床了再吃啊。”叶修把寿司放在桌子上,转身倒在了床上。

  黄少天一边叨叨着一边从床上爬了起来,被子从身上滑落,露出上半身的红痕和星星点点的小草莓。他飞快的穿好衣服,踩着酒店的一次性拖鞋噔噔噔跑到厕所洗漱。

  起了床的黄少天一屁 股坐在椅子上,然后疼的叫出了声并且一下子跳了起来挂在了正好站在他旁边的叶修的身上。

  叶修被扑了个踉跄,重心不稳的倒在了床上,但是叶修反应极快的翻了个身,把黄少天压在了下面。

  ——白日宣淫ing——

  

  10.

  叶修和黄少天两个人回国后,不消多日便到了叶修的生日。

  微博上一片其乐融融,各大战队在役退役选手纷纷发来生日祝福。

  叶修生日当天,微博瘫痪了大概三次。

  第一次是零点,几亿人同时发微博祝贺叶修生日。

  第二次是早上十一点左右,叶修发了一条微博,评论和点赞系统直接消失。

  第三次是晚上五点二十。

  5.29晚5:20

  叶修在微博上向黄少天表白了。

  叶修V:我爱人@黄少天V【戒指.jpg】

  

  

  

  

  

  

  

  

  

  

  

  
  

  

  

  

评论 ( 5 )
热度 ( 1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醒 | Powered by LOFTER